首页    教育活动

课程报名

  • 课程名称:

    小小工程师系列之八《相吸与相斥》
  • 课程时间:

    2021年12月05日 至 2021年12月05日
  • 课程地点:

    浙江省科技馆南门一楼大厅签到(展厅参观入口为西门),交通指南详看公众号周末公益课推文

活动详情

2021年12月1日(周三)16:00开放预约
同一孩子限报一项周末活动
请注意活动的年龄要求,系统会自动拒绝年龄不符的报名(年龄计算精确到月)
孩子生来是好奇心重、喜欢探索和学习的。在成长的过程中,孩子每天都会问很多关于周围世界的问题。当他们开始探索自己周围的世界时,他们就化身为科学家和工程师。在《你好,小小工程师》系列活动中,我们从
STEM教育的视角,让孩子像工程师一样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法,并在实践中反复尝试。通过项目式的学习,孩子从认识问题开始,持续进行研究并产生作品。


12月5日(周日)15:00-16:00
《相吸与相斥》5-8周岁


电磁学是宇宙中四种基本力之一:电磁学、引力和强弱核力。它描述了两个带电粒子相互作用的结果。如果这听起来太像一个物理学家会说的话,它的确听起来很深奥!毕竟,考虑到电磁学的一些理论含义,爱因斯坦在1905年提出了狭义相对论。磁铁的工作原理很简单,但是背后的原理是什么呢?磁铁为什么会有这样吸引和排斥?这个问题既简单又复杂,甚至有些部分还没有被真正理解。在本次活动中,幼儿将认识磁铁的磁力现象,了解生活中能与磁铁相吸的物品,并积极探索磁铁在生活中的应用。




活动详情请阅读公众号近期的周末公益课推文


报名常见问题:

1、预约成功后是否需要预约参观?

不是必需的,看您需要。预约活动与预约展厅参观相互独立,仅参加活动可以不用预约参观,预约活动成功也不代表获得展厅参观名额。

2.孩子年龄差一点,可以报名吗?

请按活动年龄要求报名。后台会取消不符合年龄要求的活动预约。

3.大人需要报名吗?

不需要,包括亲子活动也不需要大人报名

4. 为什么都是库存不足?

库存不足代表本活动已预约满。因公益活动关注人数较多,名额放出后通常会在短时间内预约完。建议您多关注,有时会有已报名的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