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馆内动态

暖人心 鼓干劲 浙江省科技馆馆领导班子春节后慰问鼓励全体职工

2023-01-3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后全员到岗上班第一天,浙江省科技馆馆长俞立群带领全体馆领导班子成员走进各部室,深入展厅一线,检查各展品展项运行保障工作,亲慰问节日里坚持奋战在第一线的员工和志愿者们,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提振精神,保持状态,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获得新突破。

 每到一处,馆领导都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干部职工工作情况,感谢大家为科技馆安全运营付出的辛勤汗水,为科普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俞立群指出,科技馆大年初三起开馆迎客,在新春佳节之际,我馆许多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光,服务一线、坚守岗位,确保春节接待高峰期安全平稳运行;精心策划春节系列科普活动,为这个春节假期增添浓浓的“科技味”,向公众提供了优质丰富的参观游览和互动体验服务,充分展现出了科技馆工作者的担当与风采。




 俞立群要求,寒假和春节假期是参观高峰,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寒假大客流的情况下,加强一线安全巡查工作,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观众,让观众在馆内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二是要策划开展配套活动,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结合科技馆自身丰富的科普资源,精心策划多主题科普活动,丰富公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公众节日参观需求。馆领导还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主动作为、尽职尽责,为提升公民科学素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馆领导的慰问,使科技馆干部职工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岗期间一定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将优质的服务和精彩的科普活动奉献给广大市民。


通讯:叶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