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馆内动态

公告 | 浙江省科技馆5月6日(周五)起恢复开放啦!快来看看进馆参观有什么注意事项吧!

2022-05-06


亲爱的观众朋友:


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浙江省科技馆自2022年5月6日(周五)起恢复有序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三至周日09:00-16:30(16:00停止入场),每周一、周二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开放范围


常设展厅一层、二层、三层及临时展区正常开放,4D影院、球幕影院、科普剧场、教育活动区以及封闭性、聚集性、密切接触性展项暂不开放(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暂时取消人工讲解、各类教育培训活动及团体接待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三、限流措施


恢复开馆后、疫情完全解除前,实行预约参观。观众可提前两天在浙江省科技馆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


每日接待人数上限为1000人次,瞬间留存人数达到300人时暂停观众入馆,暂不接受无预约人员现场排队入馆。


疫情防控期间,仅接受散客(个人)预约,暂不接待团体参观。


四、入馆方式


每日须在预约时间段内准时入馆。进馆观众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记录、健康码、行程卡(支付宝“一屏四码”)及预约码入馆,在安检口接受安检和测温后进入展厅。如有显示48小时内核酸未采样、体温在37.3℃(含)以上或其他特殊情况,谢绝入馆。


对发现疑似症状的观众,将立即配合疾控部门采取隔离等相关措施,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依法依规报告相关部门处置。


五、入馆须知


本馆已全面消毒,所有人员进馆必检。观众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现场核验并全程佩戴口罩(儿童可凭预约码在家长陪同下进馆),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排队及参观时保持1.5米以上间隔距离,不聚集,重防护,咳嗽、打喷嚏时请注意遮挡,保持良好卫生习惯。


展厅内严禁进餐,废弃口罩请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回收箱”内。


参观期间,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各楼层工作人员联系,或拨打服务电话:85090500。


有关信息变动更新,请关注我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场馆告示。


我馆将全力做细做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请广大市民观众遵守规定,文明参观,与我们一起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祝大家参观愉快,健康平安!


温馨提示:



● 若不能按预约日期参观,请及时取消预约。


● 实行预约参观,观众可提前在浙江省科技馆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暂不接受无预约人员现场排队入馆。


预约方式:点击科技馆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微 展览”—“参观预约”——选择预约时间、场次和参观人员后点击“立即预约”。


浙江省科技馆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