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馆内动态

公告

2021-12-10


亲爱的观众: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场馆运行安全有序,确保广大公众的参观安全,进一步优化管控措施,根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通知的精神,现就我馆疫情防控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暂停人工讲解服务、团队预约服务和各类科普教育活动。自12月10日起,暂不接待团队参观,暂时取消人工讲解及各类科普教育活动,包括周末公益课堂活动、科学训练营活动、展厅科学实验秀等,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2、自12月10日起,暂停开放4D影院、全息音响、穿越号、蛟龙号、量子论剧场、化学屋等密闭型展项,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3、严禁馆外机构或个人在场馆内开展聚集性活动等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行为。


      4、严格实行实名制预约。进馆参观的观众预约人数上限为每日1500人,每日须在预约时间段内准时入馆,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自觉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积极配合疫苗接种情况查验,在安检口接受安检和测温后进入展厅,全程请规范佩戴口罩,并注意与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我馆将全力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也期待各位观众和我们一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观展。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后期如有变化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浙江省科技馆官网及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信息!

浙江省科技馆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