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馆内动态

科技馆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11月22日,科技馆第一党支部召开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科技馆党总支书记俞立群参加学习会并宣讲,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运用正确党史观学习和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课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传达了省委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省科协贯彻落实意见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六中全会《决议》是中国共产党人准确理解和把握唯物史观,把革命史观和现代化史观有机结合起来的产物,具有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运用正确党史观总结和提炼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意义重大。

 

   牢记初心使命,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答卷,支部70.80.90后党员代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了题为《贯彻全会精神 贡献青年力量》、《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科普青春建功新时代》、《初心如一,平凡岗位勇担当》学习心得。

   以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 ,科技馆涌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一支部制定全面学习计划,结合党史教育学习,从三个维度组织实施。时间维度:设立全年学习总目标,每月一小结,每位党员每天学一点;方式维度:全年单位集中学,家庭互相学,个人云上自主学;内容维度:党史必读七本书、省科协学习材料1-86、上级党组织传达的会议精神。支部党员共同上好一堂党课 ,参加一次党建论坛学习,进行一次书面体会交流,开展一次学习评比奖励,集成一本学习总结材料汇编,努力形成良好氛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促进本职工作。
   文/项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