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馆内动态

浙江省科技馆关于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公告

2021-08-02

亲爱的观众:

   近期,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出现反复,防控风险等级上升。根据近日国家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省疫情防控办紧急通知精神,为保障场馆运行安全有序,确保广大公众的参观安全,进一步优化管控措施,现就我馆疫情防控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暂停人工讲解服务、团队预约服务和各类科普教育活动。8月3日起,暂不接待团队参观,暂时取消人工讲解及各类科普教育活动,包括夏令营活动、周末公益课堂活动、科学训练营活动、展厅科学实验秀等,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2、严禁馆外机构或个人在场馆内开展聚集性活动等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行为。

   3、严格实行实名制预约。8月1日起,进馆参观的观众须在预约时间段内准时入馆,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自觉出示健康码“绿码”、积极配合疫苗接种情况查验,在安检口接受安检和测温后进入展厅,全程请规范佩戴口罩,并注意与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我馆将全力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也期待各位观众和我们一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观展。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后期如有变化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浙江省科技馆官网及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信息!


温馨提示

   我馆每日接待上限3000人次,上下午各1500人次,观众可提前两天通过浙江省科技馆微信公众号(微参观→参观预约)进行预约。

浙江省科技馆

2021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