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馆内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省科技馆党总支参观“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2021-03-29

    3月25日,浙江省科技馆全体党员前往浙江省档案馆参观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档案局(馆)共同举办的“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全体党员沿着“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等四个展区循序前行,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等多种形式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在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中寻觅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基因,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体会长三角一体化的历史积淀。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表示:一百年前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就诞生在这块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上。从红色珍贵档案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和浙江发展的艰辛历程。大家要传承红色精神,守好红色根脉,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争先创优,以学促干激发新动力,充分发挥科技馆展览教育职能,为开创服务大众的科普工作新局面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