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巾帼文明岗

【自我提升50】展览教育部参加全国巾帼文明岗 争创联评汇报

2022-12-22

12月15日,浙江省科技馆展览教育部参加全国巾帼文明岗争创联评工作,岗长陆源作为代表进行线上汇报。此次全国岗联评从岗位创建历程、岗位创建特色等方面进行考核。整个创建工作受到了来自省妇联、省直机关妇委会领导的大力支持,浙江省科技馆馆领导高度重视,年初制定计划,战略布局。


巾帼文明岗是以妇女为主,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等工作岗位上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城乡一线妇女集体。浙江省科技馆展览教育部于2022年初成功创建浙江省巾帼文明岗。自2019年开始争创巾帼文明岗这项工作开始,展览教育部的女性职工们充分发挥女性风采,作为展厅服务的主力军、科普教育的摆渡人,谱写出新时代女性自信、自尊、自立、自强的璀璨华章。

在争创全国巾帼文明岗的路上,展览教育部继续结合自身特色,立足展厅,服务公众,切实有效发挥巾帼在科普新征程中力量,这是部门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以来,所有岗员都积极参与,牢记科普教育工作者的工作定位,将本职工作与创岗工作进行有机结合,“弘扬巾帼风采,贡献青春力量”,从“展厅”、“公益”和“她们”三项创岗特色发力,通过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点滴,彰显“她”力量。



        回顾过往,望见硕果累累;展望未来,更应踔厉奋发。铿锵玫瑰,竞绽芳华,每一位女性的奋斗,终将汇聚成时代前进的大江大河、奔涌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力量。来自浙江省科技馆展览教育部的巾帼们,也将在携手与共中阔步而行,焕发新时代的巾帼力量。

图/文 唐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