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巾帼文明岗

【科学临展9】新时代“浙里”•科学家展在省科技馆展出

2022-03-30
      日前,新时代“浙里”•科学家展在省科技馆展出。

       本次展览分为四个篇章,分别为“浙里”•科学家、浙江籍两院院士(近五年)、浙江省表彰科学家(近五年)展示,百名院士寄语,浙江省青年科技英才奖获奖者展示,浙江省科协十大创新事件展示。
  杨德仁、朱利中、吴朝晖等近五年来我省新当选为两院院士的在浙科学家,李兰娟、韩喜球、王立平等受到国家或省以上表彰的优秀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省委省政府发文表彰的首届浙江省青年科技英才奖获得者,是这次展览的重点内容。

       本次展览展现广大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开拓创新、勇攀高峰的生动实践,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以进一步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尊重人才、崇尚科学的良好风尚。展览也遴选了浙江省科协在守正创新过程中的创新事件,以点示面,全面展示我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全体科协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积极投身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生动实践。
源:省科技馆、省科协宣传部